男性見證者

本來我老婆一天到晚嫌我的腳醜,穿了UNI-TOP的襪子以後,我的腳臭就減少了許多,我會繼續的購買、繼續的使用,也會推薦給我的同事、父母親、親朋好友來使用這麼優秀的產品。

 

一般我們所有穿的襪子,都會覺得腳濕濕、黏黏、悶熱的走路不好走,自從我太太買足好的襪子回來給我穿之後,我的襪子穿起來很乾爽、輕鬆,自從我穿了足好的襪子後,我就介紹大家買來穿,大家穿完都喊讚!真好用!

 

UNI-TOP的襪子句我多年來親身的感覺,他最大的優點就是穿久了,我們腳還是不會臭,尤其男生只要穿久了,腳就容易發臭,每年到冬天,左腳左後跟都會有裂縫,使用了足好的襪子,穿久了一段時間,腳的裂縫已經好了,所以足好所生產的一個好襪子,相信可以帶給更多的人足部的健康。

 

我二十幾年來都有香港腳的困擾,香港腳發作的時候都一直在擦類固醇,擦了以後腳皮越來越厚,擦了以後腳皮越來越厚,也還會癢,穿了足好的五指襪以後,腳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濕,也比較不會醜、不會癢。